Journal of Peking University. Philosophy and social sciences
Journal of Peking University. Philosophy and social sciences ›› 1979 , (01) : 65-83.

日本帝国主义在全面侵华战争初期的两手政策

Author(s):

Cite this article

GB/T 7714
丁则勤等.日本帝国主义在全面侵华战争初期的两手政策[J].北京大学学报. 哲学社会科学版,1979(01):65-83.
Export

Abstract

一九三七年七月七日,日本帝国主义制造了芦沟桥事变,发动了以灭亡中国为目标的全面侵华战争。独占中国,变中国为它的殖民地,是当年日本帝国主义的既定国策,是它妄图称霸亚洲太平洋地区的全部侵略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。在全面侵华战争初期,日本帝国主义采用速战速决的战略进攻方针。“在一九三七年和一九三八年,日本军阀重视国民党,轻视共产党,故用其主要力量向国民党战线进攻,对它

Keywords

帝国主义;国民党军队;
PDF(1518 KB)

83

Read

add

  • Related articles